您好,欢迎来博聊策略论坛登录立即注册

博聊策略论坛
furen    皇马电竞
快捷导航
必赢
乐天堂
中三元娱乐
皇马电竞
查看: 1859|回复: 15

[博彩交流] 摸索了KY棋牌的21点,总算赢钱了

  [复制链接]

87

主题

347

帖子

122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黄金
882 枚
博币
0 个
抽奖劵
30 张
视频豆
0 点
活跃币
434 个
已兑换
0 元
在线时间
49 小时

赶快注册博聊视频论坛参加活动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图片1.jpg
第一次接触KY棋牌的21点,一开始只懂得下底注10块,硬是不知道别人怎么下两三百一手的,结果摸索了好一阵子才知道怎么下注,直接开搞,结果这一开搞运气就来了,只爆了一后牌,其余两手分牌后不是20点就是21点,最后那手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搞了个五小,不是开玩笑,就这局牌我能吹一辈子。

博聊策略论坛,打造最专业,最诚信的高福利博彩论坛之一。提供良好的玩家交流平台,一流的服务宗旨,最具吸引力的博彩优惠放送。一切详情请登录:http://www.8588.com了解!
回复
搜搜有道好搜中搜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9

主题

4267

帖子

855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4

黄金
4285 枚
博币
0 个
抽奖劵
0 张
视频豆
0 点
活跃币
4257 个
已兑换
0 元
在线时间
14 小时
发表于 2019-11-22 11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不是睡过头了?发得
博聊策略论坛,打造最专业,最诚信的高福利博彩论坛之一。提供良好的玩家交流平台,一流的服务宗旨,最具吸引力的博彩优惠放送。一切详情请登录:http://www.8588.com了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8

主题

575

帖子

209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黄金
1516 枚
博币
0 个
抽奖劵
30 张
视频豆
0 点
活跃币
723 个
已兑换
0 元
在线时间
84 小时
发表于 2019-11-22 12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得挺大的阿,恭喜了阿
博聊策略论坛,打造最专业,最诚信的高福利博彩论坛之一。提供良好的玩家交流平台,一流的服务宗旨,最具吸引力的博彩优惠放送。一切详情请登录:http://www.8588.com了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7

主题

347

帖子

122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黄金
882 枚
博币
0 个
抽奖劵
30 张
视频豆
0 点
活跃币
434 个
已兑换
0 元
在线时间
49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2 13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gcgubi 发表于 2019-11-22 12:46
搞得挺大的阿,恭喜了阿

在888真人搞了个50%的首存嘛,见好牌就直接加倍上了。
博聊策略论坛,打造最专业,最诚信的高福利博彩论坛之一。提供良好的玩家交流平台,一流的服务宗旨,最具吸引力的博彩优惠放送。一切详情请登录:http://www.8588.com了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034

帖子

793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黄金
3904 枚
博币
0 个
抽奖劵
0 张
视频豆
0 点
活跃币
3885 个
已兑换
0 元
在线时间
3 小时
发表于 2019-11-22 17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,明天看好什么?
博聊策略论坛,打造最专业,最诚信的高福利博彩论坛之一。提供良好的玩家交流平台,一流的服务宗旨,最具吸引力的博彩优惠放送。一切详情请登录:http://www.8588.com了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4131

帖子

813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4

黄金
4001 枚
博币
0 个
抽奖劵
0 张
视频豆
0 点
活跃币
3990 个
已兑换
0 元
在线时间
3 小时
发表于 2019-11-23 12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家乐荷官的衣服是亮点啊
博聊策略论坛,打造最专业,最诚信的高福利博彩论坛之一。提供良好的玩家交流平台,一流的服务宗旨,最具吸引力的博彩优惠放送。一切详情请登录:http://www.8588.com了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4006

帖子

79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黄金
3934 枚
博币
0 个
抽奖劵
0 张
视频豆
0 点
活跃币
3883 个
已兑换
0 元
在线时间
7 小时
发表于 2019-11-23 16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要学会投资球赛才得!
博聊策略论坛,打造最专业,最诚信的高福利博彩论坛之一。提供良好的玩家交流平台,一流的服务宗旨,最具吸引力的博彩优惠放送。一切详情请登录:http://www.8588.com了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3

主题

543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4

黄金
6012 枚
博币
136 个
抽奖劵
0 张
视频豆
9 点
活跃币
6907 个
已兑换
500 元
在线时间
218 小时
发表于 2019-11-23 21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玛,这样也行的??
博聊策略论坛,打造最专业,最诚信的高福利博彩论坛之一。提供良好的玩家交流平台,一流的服务宗旨,最具吸引力的博彩优惠放送。一切详情请登录:http://www.8588.com了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63

帖子

796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黄金
3900 枚
博币
0 个
抽奖劵
0 张
视频豆
0 点
活跃币
3890 个
已兑换
0 元
在线时间
1 小时
发表于 2019-11-24 02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聊,天天上来都不厌倦了
博聊策略论坛,打造最专业,最诚信的高福利博彩论坛之一。提供良好的玩家交流平台,一流的服务宗旨,最具吸引力的博彩优惠放送。一切详情请登录:http://www.8588.com了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5

主题

635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5Rank: 5

黄金
7110 枚
博币
50 个
抽奖劵
30 张
视频豆
0 点
活跃币
6300 个
已兑换
100 元
在线时间
188 小时
发表于 2019-11-24 04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打完流水你不回家吗???
博聊策略论坛,打造最专业,最诚信的高福利博彩论坛之一。提供良好的玩家交流平台,一流的服务宗旨,最具吸引力的博彩优惠放送。一切详情请登录:http://www.8588.com了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QQ:2367516422|手机版|网站地图|博聊网   

GMT+8, 2019-12-12 02:56 , Processed in 1.060802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博聊策略论坛

© 2013-2014 博聊网

返回顶部